桃味的包砸

《姗姗来迟》

Chapter10.
          第二天三个人回到公司被臭骂了一顿,尤其是王南钧,三个人的嗓子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王南钧最严重。而过两天便是有一轮的淘汰赛。对此,焦迈奇也感到自责,自己倒是无所谓,但是毕竟也拖了小恪下水。
         日子仿佛又回到了从前,大家每天都很辛苦地练歌,这次焦迈奇本来是和尹毓恪一组准备了一首挺高难度的一首合唱,可是因为两人的状态并不是最佳,所以临时又改成了《致姗姗来迟的你》,这首歌一改尹毓恪之前的仙气,可谓仙子下凡啊,但是陈粒似乎并不看好,不过她从来不会去刻意地要求学员去怎么做,她希望每一位学院都可以做到从心,随我。
        尹毓恪其实觉得这是一次突破,他很少唱这种短线条的歌,对他来说亦是一种突破,况且这是一首甜到发鼾的情歌,对唱部分也是分配得当的,加上两人的舞蹈,尹毓恪个人觉得还不错,但是他又怕,想到另外两组也陆续走了以为,风水轮流转嘛。
         比赛当天,在陆续的比赛过后,终于轮到奇毓组合给大家带来《致姗姗来迟的你》,对于尹毓恪一改往常的路线,观众可谓是极度配合了,大声尖叫,再看到两人的舞蹈,迷妹们的尖叫声就更大了。但是事与愿违,还真的被尹毓恪给猜中了,最后的结果是在他,焦迈奇,贾煜三人中淘汰一位。在导师的商议下,由尹毓恪对战贾煜,原因就是因为他们俩撞型了。
        焦迈奇哭了,这是他在这个舞台上第一次哭,他觉得是自己害了队友,是自己脱了小恪的后腿,自责中焦迈奇还是没忍住落了泪。但是他知道最后尹毓恪一定会留下来,但是走的又是自己组里的另一位兄弟。
         尹毓恪只好在旁边安慰这个在自己心目中的阳光大男孩,原来焦迈奇不只是天天只会笑啊!尹毓恪亦是伤心,但是他不会在都是观众的舞台上去表露自己的情感,他会把情绪藏的很深,但是他亦是感性的人。这就是尹毓恪
        结果也并没有什么悬念,尹毓恪留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