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味的包砸

《姗姗来迟》

Chapter7.         王南钧就是焦迈奇的眼中钉,肉中刺。焦迈奇原本对王南钧是挺有好感的,觉得他是一个很新潮的人,而且平时也很安静,但是他特别黏他家的恪恪,这一点让他很不爽!本就因比赛而低落的心情,又因为刚回宿舍便看到俩人黏一起,而且小恪也不过来安慰他变得更加阴沉。说来奇怪,焦迈奇本来给大家的印象便是带给别人快乐的,但是当他不爽的时候,却没人敢招惹。周围温度似乎都低了许多,这一点尤其像极了圈中大魔王尹毓恪。          当然,他没有拒绝俩人的邀请,反而提议想要借酒消愁,他盯了盯搂着尹毓恪肩膀的爪子,心想,你小子,等着吧!我会让你知道后果很严重的~          三人就在附近的街道上找了一家大排档,包了一间房,三人在柜台点菜的时候,焦迈奇便打着心里的小九九,叫了一箱啤酒,又拿了一瓶较好的茅台酒。顺便叫了一瓶可乐,还有一瓶雪碧,尹毓恪还未成年!         点完餐后,三人落座便闲聊         “小恪,三位导师你最喜欢谁啊?”王南钧撑着下巴,看着尹毓恪          “我啊,粒姐啊 ,这还用问?粒姐的性格我喜欢!你呢”           “我啊,我喜欢李健老师,我喜欢他优雅的气质,和完美的音乐素养,最主要的是他比较认可我的小众音乐”            两人blabla一大推,却没发现在一旁低头玩手机的焦迈奇的脸越来越黑,愈来愈阴沉。好小子,你今晚死定了!         尹毓恪是个心思细腻的人,但是他承认刚刚是和王南钧聊的太过于欢畅以至于他忘了这里还有一个人呢!         “迈奇,我记得你也打农药的吧!很厉害的对吧”尹毓恪微红着脸,小声问到         “嗯,是会玩的,小恪要是什么时候想玩,我可以陪你哦”  焦迈奇每次和尹毓恪聊天都是满脸欣喜         “那你什么段位了呢”尹毓恪不依不饶         “不高,但是可以带你飞~” 在三人说话间,才不知不觉已经上齐,就已经被打开摆在桌上 “开动吧!”此时早已饿的肚子咕咕叫的尹毓恪拿起筷子准备大吃一场 “来来来,喝酒喝酒”说着就倒满了他自己与王南钧的杯子,然后打开可乐给尹毓恪倒满 “哎哎哎,怎么不给我倒酒啊!”尹毓恪看着面前的褐色饮料不爽道 “你还未成年呢!”
        “小爷我可是东北的,和你一样”尹毓恪瞅了着在他身边的焦迈奇一眼
         “我来给你倒”王南钧狗腿的从板凳上爬过来要给尹毓恪倒酒,不料还没到尹毓恪身边便被拉回椅子上坐着,根本不顾王南钧怨妇般的眼神
        “好好好,今天我来招待你们,你们都是我弟弟,南钧,今天我们俩得好好喝,是男人就不要怂”
        “哦,我酒量很好的”  王南钧很傲娇,冰冷。
        两个小时后~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