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味的包砸

《姗姗来迟》

Chapter4.焦式告白
         发现尹毓恪跟在自己身后,焦迈奇便停下脚步,紧跟其后的尹毓恪低着头在纠结怎么说起的时候不注意撞上焦迈奇厚实的后背
         “小恪,你要上厕所吗?那你先去吧,我等下再过来”
         说罢,转身想离开。不料却被尹毓恪纤细的手指给扯住衣角。
         “迈奇,我有话要和你说,咱们去卫生间说吧”
         “嗯 ,好”
         不一会两人便在卫生间,一个靠在刚刚关上的门上,另一个靠在梳洗台边。
         “迈奇,之前是我不太了解 我这人看不惯就会不喜欢,不喜欢就会直接说出来,不会藏着掖着,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刻意去与陈粒老师去搞暧昧,你想得到什么好处呢?” 尹毓恪冷静的提出自己的想法,但是他又觉得这样做似乎欠妥,但他不希望自己能看上眼的人其实是自己不喜欢的那种人
        “小恪,一开始我确实是想要讨好陈粒老师,因为我想要在这个舞台上能走的更远,我希望自己能拿冠军。直到那天认识了你,被你吸引。而再接近她是因为你,我知道你肯定会选择进入陈粒老师的战队所以我势必要进,小恪要是不喜欢,我可以不去做这些令你不开心的事”  焦迈奇低沉的声音像是有一种魔力,能让人沉迷于其中。
         “小恪,我现在在乎你胜于这比赛,还有我也喜欢你”
         “什么叫也”尹毓恪脸色泛红,
         “因为小恪你自己知道你喜欢我,你知道的那种喜欢”
         语毕,焦迈奇向前走,靠近尹毓恪,尹毓恪发现两人的距离在越靠越近,他感受到焦迈奇身上的气息,浓烈的男性荷尔蒙扑面而来,这时还未满十八岁的尹毓恪亦知道对方想对自己做什么,两只小手升向前去撑住焦迈奇的胸膛   可是焦迈奇根本没觉得这两只小手能阻止自己做什么。缓慢的,时间似乎都要静止,尹毓恪只觉得自己的心脏要跳出胸膛,终于焦迈奇在自己的唇上轻轻的印了一下,但焦迈奇并未退回来,而是将嘴移向尹毓恪的耳畔
         “小恪,早点睡觉去吧 明天还要练歌,还有,我们这样是在一起了吗?嗯?”
         耳畔的气息带来的瘙痒让尹毓恪不禁轻颤,
         “迈奇,我可是很高冷的”
         焦迈奇听着这傲娇的回答差点笑过去,他也不打算再继续捉弄小可爱了
         “好了,以后再说吧。爱你,晚安”焦迈奇说完 便开始不羞不懆地脱起衣服来,看着焦迈奇健壮的上身,再看到他要脱裤子的时候,尹毓恪惊醒般大叫
         “啊!!!!!!!!!!!!!!!!!!~”  马不停蹄地红着脸溜回床上,也不管三人像看神经病般的看着自己,用被子蒙上了脑袋,可是脑海里确是焦迈奇脱起衣服来帅气的样子,脸似乎更烫了呢 
         焦迈奇穿着睡衣回来时,经过尹毓恪的床边,撇见了那小人儿美好的睡颜,心里想,要是能和你共枕而眠该有多幸福。
         “焦迈奇,你刚刚做了什么,把尹毓恪吓成这样!”好奇宝宝赵英博问到,另外两只也探出头来
         “啊,没有,他是太兴奋了”焦迈奇想到尹毓恪可爱的模样,不禁也微笑起来,看的三个人云里雾里,不知所措。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