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味的包砸

《姗姗来迟》

Chapter3.改观
          焦迈奇思忖着这几天做错了什么吗,自己是和陈粒有暧昧,但是一般人是看不出来的吧。难道...
         门砰地被推开,宿舍里另外三个刚刚从外面回来,还谈笑风生,但此刻焦迈奇心乱如麻,眉头紧锁。
         “咋了啊,怎么觉得情况不对啊”,首先是心思细腻的黄榕生发现起风不对劲,看着一个已经上床入睡,还有一个坐在床上不开心的样子。
          “啊,没有啊,我在想事情呢”焦迈奇漏出微笑,继续卖傻
          “小恪怎么今天睡这么早啊”赵英博看着窝在被窝里的尹毓恪说到
          “没有,我还没睡着呢!我在冥想。”尹毓恪抗议的声音发出来,天知道在和焦迈奇说过那些话后自己有多么难受。
         “你是要修仙啊”贾昱也来凑热闹。
         “恪恪本就是仙子,嘿嘿”焦迈奇笑着脸贫道,还不忘偷偷看尹毓恪一眼
         “对,没错,可是我还是想听到小恪能像男人一样怒吼,哈哈哈”  赵英博笑眯眯的说,没料到尹毓恪会起身追着他打,两人你追我赶    绕着圆桌没完没了
         其他人就一副看戏的样子在一旁,时而冒出一声大笑
         赵英博跑的快没力气的时候,大声像身后求饶,但是尹毓恪哪儿能这么轻易就放过他,但是尹毓恪在奋力追赵英博的时候,没有注意脚下不知哪儿冒出来额的一条板凳,怪尹毓恪速度太快,整个人直接被绊,然后飞出去,好在焦迈奇眼尖手快快速冲过来接住了尹毓恪,搂住尹毓恪的腰直接倒在地上,尹毓恪发现没有预料到的疼痛,缓慢睁开眼,看着眼前焦迈奇被放大的脸,触及他的视线,他感受到搂在腰上的手渐渐的收紧,尹毓恪的脸刷的一下红了大半,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但这一眼却像永恒,他似乎看出焦迈奇眼神中的渴望
        “你们还好吧”
        “没怎么样吧”
        “快去拿一下医药箱”....
        反应过来的三个人瞬间慌了手脚,blablabla...
        尹毓恪被扶起来后,就觉得小腿前面撞到凳子的不为有点疼,他此时只觉得感激焦迈奇,在自己倒在他身上时,他听见了一声很清晰的闷声
         但是此时焦迈奇心里满是焦虑,你没事吧,有没有怎么样?
         看着眼前一脸焦急的迈奇,尹毓恪不禁心里暖流,回问到“你看看你自己吧  我没什么,你后背怎么样啊?傻子!”
         “我身体壮着呢!”
         另外三人在给他们俩做过护理之后便调笑道“以后不要在做这些危险的高难度动作了诶”
         焦迈奇拿着换洗衣服去洗澡的时候,尹毓恪下床悄悄地跟了过去...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