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味的包砸

《姗姗来迟》

Chapter2.动心
        焦迈奇是个很有野心的人,而尹毓恪却是一个寡欲的人。
        尹毓恪说,他很少在这种场合去结交朋友,所以每次他表演结束后,他就直接回到自己的住处。
        焦迈奇每一次都会留下来观察自己有哪些强势的对手,他很庆幸尹毓恪是自己的强劲对手之一,他从尹毓恪的种种行为便发现尹毓恪并不是一个容易接近的人,尽管他很礼貌,却总有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气场。
        之后的比赛依旧很顺利,焦迈奇也获得了陈粒老师的欢心(他知道陈粒老师喜欢自己这样的外形,还有这伪造的性格)。他很顺利地进入15强,看着尹毓恪也选择了陈粒老师还是莫名的开心。这几天的比赛,尹毓恪每一次的表演都让自己如痴如醉,他喜欢听他独特的声线,喜欢看他闭上眼默默专心的唱歌,喜欢他在长时间闭眼后微启眼帘的撩人,他喜欢他...但是他发现喜欢尹毓恪的人似乎不止他一个呢!他间接听说他的尹毓恪和隔壁王南钧关系密切,这让他很不开心,但是他并没有表现出来。
        尹毓恪在那天认识了焦迈奇,但一时的悸动并未能带给他怎样的变化。他还是每天表演完就直接回家,但是有一天发现住在自己隔壁的也是今年来比赛的(PS.这整栋楼住的都是比赛的吧...),他的名字叫王南钧。他很时尚,很有吸引力。机缘巧合下,他们俩认识了。王南钧对他说,他很喜欢他的声线,独一无二。两人在音乐上的交流也促进两人友情的发展,他们都喜欢小众的歌,两人亦都是来给大家带来自己的表演。但是在15强选择导师的时候,两人却未能在一个组。但是尹毓恪却遇到了那天的大男孩,这几天比赛他是有听,但他更关注的是王南钧。大男孩似乎很活泼,看着他傻乎乎的把乐丰手机不注意拿掉了。他默默的来一句“你这样是当不了代言人的”接着便是焦迈奇对着镜头一番手忙脚乱的解释,尹毓恪在心中默念“真是个傻子”
         安顿好不久,陈粒老师便来探访他们,尹毓恪是个心思细腻的人。他透过每一次陈粒与焦迈奇的交流,总觉得二人之间有点什么,这让尹毓恪很不舒服,他觉得这是个比赛而已。没必要搞这些吧,他知道能获得导师喜爱可以让自己更有胜算,但是他不会这么做,王南钧也不会做。尹毓恪心中对焦迈奇的好感也逐渐消散。(PS.果真还没相恋便道再见。)在与导师交流后,焦迈奇便兴致冲冲的跑过来邀请自己去吃午饭,大家刚认识,所以不好意思拒绝,虽然自己不在乎,但是依旧同意了。
         “我们等王南钧一起,可以吧?”
         “行啊  我也早就想和他认识了”焦迈奇在心中想,也早想把他从你身边给踢出去
         果然,王南钧来了之后,焦迈奇便被落在后面默默听两人的交流,自己只能偶尔插上一句话。
         午饭过后,焦迈奇便上前搂着尹毓恪和他王南钧一起回去,他感受到尹毓恪抗拒的推了一下自己,但是他只是加大了力道。毕竟有摄像机在拍,尹毓恪会给自己点面子的吧!王南钧本就冷漠脸,他说过,时尚偷走了他的微笑。焦迈奇对这句话不以为然,每一次王南钧黏着尹毓恪时都是笑眯眯的!
        就这样,焦迈奇搂着尹毓恪,王南钧就跟在尹毓恪的身边走回高大上的宿舍。刚刚进宿舍,关上门,发现他们几个还没回来,尹毓恪便推开挂在自己肩上的臂膀,“焦迈奇,下次不要和我有肢体上的接触”
         “为什么,大家都是朋友啊”
         “不想和你成为朋友,我们只是赛友,竞争对手...”尹毓恪没想到说违心话会这么难受,但是他真的不想和他这种功利心那么强的人做朋友。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