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味的包砸

《姗姗来迟》

Chapter 1 初遇
         焦迈奇是一个阳光大男孩,凭借一副好嗓门顺利通过海选进入300强。这一天 ,他再一次来到熟悉的演播厅,看着一张张熟悉却又陌生的脸庞,但这一切都与他无关,他是冲着冠军来的。但这一刻,他却紧张无比,只能紧紧抱着吉他,戴上面具。
         尹毓恪不太爱说话,他很自信,淡泊名利,他只是来测试一下自己在这种全国型的比赛能走多久,探探自己的真实实力。在没有到自己表演的时候,他一般都是闭着眼睛想想自己要唱的词,世事似乎与他无关,他就是这样,超凡脱俗...
         随着三位召唤师的逐个现身,现场逐渐被点燃,匆忙的工作人员,焦躁的竞演选手们,还有莫名干燥的气氛...
         焦迈奇在台下尽力的配合,标准的笑容和闪闪的puppy eyes。最终陈粒选择了他所在的C组,他本来想,陈粒老师应该会很容易就会让大家通过的,但是 无论是原创歌手的深情还是幽默型的搞怪却又有实力几乎都被out了。正在苦恼自己该怎样才能获得陈粒老师的青睐的同时,一阵天籁传来
“I wish you bluebirds
To give your heart a song to sing
And then a kiss
Oh but more than this
I wish you love”
焦迈奇情不自禁地探出头来,他发现这首歌不仅仅吸引到了他一个人,可谓惊艳,就连导师也深陷被这位参赛者所绘的梦境中
歌声继续娓娓而来,他看见他的胸牌 尹毓恪,很好  ,他很喜欢,就这样尹毓恪成了c组第一个晋级成功的人,貌似陈粒老师很喜欢他...很快就到自己了 尽管自己经历过类似这样的大型舞台,但是砰砰的心跳声无时无刻不在告诉自己,自己很紧张
         看着近在咫尺的陈粒老师,自己的脑海中却莫名其妙的传来阵阵歌声,I wish you love
         “下一个是你吗?”
         “对啊”
         “可是我已经给他一张了”
         “可是我想给你唱首歌”
         “好”
“我可是你手中 那一朵鲜花 我是不是你心里面的一点红”

当然 焦迈奇所带来的原创《妖术》还是满足了陈粒老师的标准 勉强过关
         尹毓恪在自己拿到晋级卡后便沉入到自己思想的海洋深处,他甚至在想自己晚饭吃什么好呢,完全没注意到某人已经像蛇一样盯了自己很多眼了。没过一会,突然想要上厕所,他低着头踱着轻快的步伐,快到卫生间门口的时候,他下意识的顿了一下确认是否是男洗手间的时候,忽然一个微壮的人撞上了自己。
         “对不起,不好意思啊 马上轮到我了 我一想到要唱歌,就想上厕所,所以有点急”
        尹毓恪被面前这个傻大个的嗓音吸引了片刻,这正是自己喜欢的嗓音,他以前很讨厌自己的声音,家里人也一直劝慰他是因为他还没成熟,以后会很man的...
         “没事,没事,那你赶快进去吧”尹毓恪忽然回过神来,赶忙让出路,无意间撇到对方的腰牌,很独特的名字
         在他之后,尹毓恪也迈了进去,便在焦迈奇的旁边的位置开始解裤子,忽然旁边的放水声传入耳中,尹毓恪感觉自己的脸很热,像是在燃烧
         “不好意思啊 太急了”对方侧过头看着尹毓恪,便准备提裤子走人
         “没事,我不介意”
         “尹毓恪,对吧,我是焦迈奇,你的声线很赞哦”
         “谢谢,祝你好运”
         在对方走之后,尹毓恪很快也解决了,在洗手的时候照了一下镜子  ,脸颊还泛着红色,脑中循环着
        “我是焦迈奇”
        



评论(4)

热度(11)